浅海

难产型选手。
瞎写写,没有长篇。

[刘卢]身高差

->OOC严重慎入

->根本不会写东西,渣文笔见谅

->没有问题的话?祝食用愉快


  刘小别把手机音量调到了最大,仍能听到有个声音在他耳边不停地吵着。他摘下耳机有些恼火地抓住不断在他面前晃悠的人问道:”你话怎么这么多?蓝雨出来的剑客都是话唠吗?“

  卢瀚文愣了一下,随即正经回答:”不是啊,蓝雨的剑客不都是话唠的。我这是叫青春的活力,可能是…见到小别前辈太兴奋了吧!“说罢他抬起头给刘小别一个大大的笑容,还不忘补充:”蓝雨的特色不是话唠。“

  ”……“刘小别有点想知道,蓝雨的人听到这话什么反应。

   已经放假的卢瀚文不知怎么想的,跑来找刘小别玩。就算再不情愿,刘小别还是要尽一下地主之谊。

  所谓的地主之谊就是陪卢瀚文打荣耀。

  原先两个人是宅在房间里开着小号在竞技场里不知道打了多少把,最后无聊的跑遍了整个地图。直到他们已经无聊到有一下没一下的打着小怪,开始磨时间的时候,刘小别这才想起来——是不是该带这小鬼出去转转呢。

  他就这么随口问卢瀚文要不要出去逛逛,从卢瀚文回答的速度已经眼睛发光的亮度,刘小别可以猜出他早就想这么做了,只是没好意思说出来而已。

  虽说是出去逛逛,其实就是到点了要出去解决晚饭而已。毕竟卢瀚文刚来,刘小别决定晚上带他吃点比较具有当地特色的。

  此时月亮都即将要登场了,天空像是被泼了蓝黑墨水,开始有些发黑。温度开始下降,刘小别注意到身旁的卢瀚文将衣服拉链往上拉的老高。

  ”冷吗?“

  ”嗯…有点。没想到小别前辈这里这么冷。“卢瀚文其实冷的上下牙打架,但还装作没事的样子。

  ”…哦。“看着卢瀚文脖子和手都缩了进去,刘小别还是不动声色往前站了站,挡住大半吹来的风。

  卢瀚文立刻躲到刘小别身后,没有迎面而来的寒风果然好受许多。他没走两步差点跌了一跤,低头一看原来是自己鞋带散了。

  刘小别走着走着随口说了句:“吃完饭八成更冷了,你要实在穿的太少就再套件我的外套吧,至少挡风。”

  过了一会见没人回答,他转身看了眼,居然没看到卢瀚文的身影,顿时有些慌了,怎么跟在自己身后都能跟丢?!

  刘小别有些急的向马路另一边看去,来来往往的人和车辆挡住了他的视线,他正准备过马路看看卢瀚文是不是在那儿,突然有个声音十分怨念地喊了他一声。

  “…小别前辈。”卢瀚文盯着正在四处张望的刘小别,极其怨念地开口了。

  他刚系完鞋带正打算站起身,就看到刘小别回头张望了一下,然后往对面看去。

  居然…没有看到他?!!!!!

  刘小别似乎也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什么事,有些想笑,但面前的小鬼一脸“你笑出来我就真的玩失踪”,他还是憋住了。

  “咳…走吧。你刚刚吓死我了。”

  卢瀚文不做声了,紧紧地跟在刘小别身后。

  两个人就这么沉默地走了一会。

  “卢瀚文,手。”

  刘小别没有转过身,仅仅将自己的手往后伸了伸“别待会我又找不到你了。”

  两只手搭在一起,卢瀚文小跑两步到刘小别身边。

  他不需要刘小别来挡风了,他觉得自己很暖和。

  也许有什么正传递着热量给他。



  “卢瀚文,回去后喝杯牛奶再睡吧。”

  “……小别前辈!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9 )

© 浅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